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解读淘宝之路 订货会前夕叮当猫召开淘宝运营分享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7春夏订货会即将盛大启幕,叮当猫严阵以待,做好最后冲刺。本次订货会上,叮当猫精心为各位家人量身打造热点课程,解答大家在各阶段各方面可能遭遇的问题,尤其是备受关注的网销运营。为了给家人们提供更加精确到位的分享和解析,火凤凰营销中心联合叮当猫电商部召开了淘宝分享大会。

在本次分享会中,火凤凰营销中心与商部门的同事深入探讨,互相交流。经过电商部同事们的详细讲解,营销中心的各位同事都充分了解到淘宝运营的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在今后将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

左为电商部总监翁总,右为电商部陈经理

2017春夏订货会,叮当猫将为家人们带来以下培训课程:

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的叮当猫,在网销方面也必要激流勇进,力争上游。十余年的精耕细作,叮当猫背后不仅有优秀的运营团队和设计团队,还有对童装市场的敏锐把控……种种因素成就了今日的叮当猫品牌,在未来的道路上,叮当猫将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远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