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台风吹不走你的少女心 哪种可爱内衣适合萌妹子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风“妮妲”一经登陆,就给这个高温炎夏来了个下马威,伴随着大量降水,温度也明显有了降幅。但是台风的威力再大,怕是也吹不走你的少女心。既然天气变得凉爽起来了,为了庆祝这份小喜悦,萌妹子又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可爱内衣啦!

粉色是萌妹子们的标配,没有穿过粉色,都不好意思自称为小可爱啦。这款粉色内衣,蝴蝶结、荷叶边等可爱元素一览无余,贴合胸型的版型,在展现甜美可爱之余,又穿出你的傲人事业线,谁说可爱与性感不能同时兼得?

内衣里面不来点小花边,可爱的能量仿佛就不能释放完全。米黄色与蓝色的色彩拼接,清新又田园,碎花融入荷叶边,俏皮又可爱。明明处于少女的年龄,就不要故作老成,这款碎花可爱内衣,才是你正确的选择。你想要的少女心,你想要的性感,想要的一切它都可以给到你,喜欢的东西要早点将它揽入怀中哦!

图片来源:帕莉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