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新配色 蓝白搭配穿上身做氧气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同志们注意了,这是一个一言不合就飙汗的季节,解除这种燥热模式,有两个方案可供实施:一是穿得清凉些,二是穿得看起来清凉些。不管你们的答案选几,小编就是任性的要告诉你们夏季清新配色,毕竟你们一个个都那么美,值得变得更美好!

“当你难过的时候,抬头45度仰望天空,眼泪就不会流下来。”这么言情的句子想必出现在过很多人的青春之中,小编此次也要让你们重温经典,但是抬头看不是让你们收好自己的难过情绪,而是看看蓝天白云,是不是觉得和谐的不像话呢?那你也可以大方的将它们穿在身上呀,白色蕾丝背心搭配蓝色棉麻半身裙,再凑表脸的扎个双马尾,将清新和装嫩进行到底,好了知道你美了,下一个。

蓝白配不仅能扮可爱,装起文艺来也是一把好手。首先你需要有一条白色裙装,T恤+半身裙或者连衣裙都可以,只要把握好是白色的重点就可以啦。如果还想自己的气质更加具有古典韵味的话,最好裙装上还得来条喷墨花的点缀,如模特身上这条就很不错,外面搭上一件轻薄的浅蓝色开衫,这般温柔的姿态就如画报走出来的女子,总感觉用“美好”二字也形容不到位。

图片来源:绮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