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简约又感人 婚礼新娘穿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1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霍建华与林心如今天在巴厘岛完婚啦!心如美丽动人!犹如花仙子一般,颜值一直在线没话说,跟霍建华也是郎才女貌,佳偶天成!恭喜女神和霍建华十年友情蜕变为爱情,收成正果,甜甜蜜蜜! 

结婚对于女人来说是件幸福又需要追求完美细节地盛事,那么,怎样搭配内衣才能在穿上婚纱或者礼服的时候,如心如女神般美丽,完美展现迷任曲线呢?

贴身抹胸搭配无肩内衣

配合设计简约的贴身抹胸出场的当然首推无肩带功能型内衣。它的特点就在于全罩杯收腰、腹功能展示出新娘流畅的曲线。

V字领婚纱收细腰腹

V字领婚纱从视觉上收细腰腹部,提升新娘优雅气质,是非常显瘦一款婚纱。搭配V字领婚纱可选用隆胸效果极佳、乳沟微露的3/4杯型文胸,它可以将腋下、后背、小腹的肪集中包裹在胸部

深V字领礼服搭配有衬垫的内衣
对于深V字领礼服的“极度诱惑”,也许很多女人不敢尝试,其实并非“波霸级”的专利,如果内衣搭配得当,一样可以穿出这种迷人效果。与之相匹配的应该选择修饰型极强的内衣,例如有衬垫、有钢丝的胸罩,可使胸部看起来更丰满。

露背晚装婚纱搭配无肩内衣

露背晚装婚纱是展现新娘时尚感的潮流选择,需配搭无肩式或者新颖的隐形内衣,相辅相成凸现出新娘玲珑身段。 

每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人都想在这一天有完美的表现,身穿圣洁纯白的婚纱接受众人的祝福。

熳洁儿内衣愿伴您走过人生中重要的每一天,为您提供更多更精致更完美的嫁衣伴侣。

了解更多婚庆款式内衣欢迎光临熳洁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