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旗袍好看 不同年龄段适合的旗袍一样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位女性看到旗袍,想必都会有一股不知名的情愫涌上心头,在我们心中始终为它留有一席之地。旗袍是检验身材的最佳服饰,一个女性但凡有自信穿上旗袍,并且能把它穿得好看,那她的身材自然好的没话说。突破自我界限,就从选择旗袍开始。

改良后的旗袍,已经在减少了对身材方面的限制,所以你也无需太敬而远之。这件清新淡雅的旗袍,白中带着蓝,蓝里面透着白,蓝与白高纯度的融合,将中国传统的魅力尽显。当然了,无论衣身如何抢眼,跟你凹凸有致的身材相比也不及九牛一毛,你那么美,你值得拥有。

如果说上面推荐的那条旗袍裙是小清新小年轻们的专属的话,那么这件旗袍就会成熟女性量身打造,高贵的宝蓝色给予视觉一种净眼感受,栩栩如生绣花的设计,丰富衣身的同时也点缀了你独具韵味的美。没有穿过旗袍,你都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风情万种,这么优雅迷人。

图片来源:凤花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