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全能女神怎么没有长长的连衣裙助阵呢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30 17:14来源于:蜜儿
分享:

谁不想成为女神,谁不想做美女,那么美女的标配是什么呢?长发或者短发?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圆眼睛翘鼻子嘟嘟嘴?现在的女神可不好做,卖的了萌耍的了酷还得女子力满满。全能女神怎么没有长长的连衣裙助阵呢!不管你是想做优雅型的美女,还是知性型的又或者甜美型、温柔型、贤淑型,总之一件长款的连衣裙帮你统统搞定。

 

一字领百褶连衣裙。 很显气质的烟灰色,穿上它,你会发现自己变的不一样了。很多时候想要改变,就要彻底改变,丢掉球鞋牛仔裤,穿一条气质的长裙。裙角在风中肆意飘扬,大有一种岁月静好的美感!

V领镂空印花连衣裙。 白色象征着纯洁,蕾丝代表着梦幻,两种元素碰撞在一起简直就是仙美的典范。V领的领型设计,给予任何人都能驾驭的自在与性感,且将视觉上移纵向拉伸横向收缩,显高瘦身瘦脸什么的,灰常上镜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