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月收官惊喜 祝蔓露卡内蒙古呼和浩特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整体势头再低迷,也丝毫没有影响到蔓露卡前进的步伐。七月即将与我们挥手告别,在这收官之际,蔓露卡依然没有丝毫的怠慢与自我满足。这不,又有喜讯传出,恭喜蔓露卡又成功斩获一枚“大将”——内蒙古呼和浩特店盛大开业啦!祝愿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每天都有成百上千个新生店铺,如何在这些竞争力量中做到脱颖而出,蔓露卡自有高招。

第一招,用精致的店铺装修从第一时间俘获女性。

女性的对于美的敏锐嗅觉,导致她们选购衣服时很容易将店铺装修作为考量标准。蔓露卡的店铺吸收了简欧的奢华大气,给人一种高贵不失典雅的感觉,如此这般,轻松赢在视觉的起跑点。

第二招,用巧妙的陈列再次征服女性。

杂乱无章的摆放,无疑是考验顾客的耐心。对于都市人来说,一分一秒都弥足珍贵,不会有时间来你这儿挨个寻宝。你要做的就是让陈列变得一目了然。这一点,蔓露卡做的就很不错,色系分区陈列,很符合视觉审美,加上成套的摆放,切实为女性考虑,省去女性们的搭配时间,自然会受到消费者们的热捧。

第三招也是终极绝招,回归衣服本身。

无论是店铺装修也好,陈列也好,最终都是为了衬托衣服而生。所以做好衣服款式和质量上的把关,才是在女性市场站稳脚跟的不二法门,蔓露卡深谙此道,紧跟时尚潮流并加以自我创新,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也真正的走进了时尚女性的内心。

当北方的粗犷,遇上蔓露卡的柔情,会擦出怎么样的时尚火花,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