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不知道穿什么? 学《DOCTORS》朴信惠的衬衫通勤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烦恼的来源都从思考穿什么开始,周末正好有时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橱,为自己的美丽简单的分个类,顺便搞定周一上班穿搭。伴随着周一综合症而来的周一,究竟怎么穿才能打破低气压呢?现在还脑子一片乱的亲们,不如学习一下《DOCTORS》里面朴信惠的衬衫穿搭吧!

除了痴迷于男主的阳光笑容和男二的呆萌脸之外,你们也该把重点放在欧尼的着装上面,好好跟欧尼提升一下衣品啊喂!细心观察一下欧尼的出场装扮,就会发现刘慧静医生竟是衬衫迷,十个亮相有八次穿得是衬衫,好了花式秀衬衫狂魔的称号就给我们的刘医生啦!

虽然因为减肥成功之后流失了一丢丢的胶原蛋白,但朴信惠用实力佐证了一点:瘦了之后人生都跟开挂了一样,五官是不是变立体很多!

衬衫的百搭性和不挑人性一流,如果你也想像朴信惠一样美在职场的话,彤欣格用衬衫演绎的通勤装,值得你来一试。

衬衫不一定只能配半裙或裤装,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会衍生出更多的搭配趣味性来。如果你想走一回青春风,配上一条背带裙也很不错。考虑到职场上的特殊性,以素雅的黑白条纹衬衫搭配黑色半裙为宜,青春靓丽的同时还不忘让你得体优雅,就这样刚刚好。

沉闷的办公室,总需要一个小可爱来点亮氛围,作为新鲜力量,这份重任就全权委托给你啦!白色雪纺衬衫比纯棉更吸汗透气,袖子上的开衩设计,别出心裁,更是为清凉加分,用红色高腰短裤作为下着搭配,简单的抢眼,简单的美,穿这样去上班还有什么理由不活力满满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