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想成为女神 长裙穿出新境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9 17:04来源于:蜜儿
分享:

闺蜜工资没我高,工作没我好,也没我好看,身高也没我高,但是就是比我受欢迎,也嫁了好个老公,简直就是漫漫走上人生赢家的节奏。闺蜜支招才知道,美貌不够可以衣品凑,伦家把长裙穿出了新境界,活脱脱的清纯高挑气质女。不说了,默默去她给的链接挑战衣去~~~有一起的吗?

几何拼色百褶裙。撞色拼接,非常亮眼出彩,雪纺质地,亲肤柔软,吸汗透气,还很轻薄飘逸哦,但是浓重的拼色裙子不会透。高腰,休闲显瘦呢~~非常适合夏天出游、逛街,搭配也可以很随意就能很好看,美美哒~~

花样印花沙滩裙。精选的雪纺材料,内短外长设计,层次感棒极了。不规则剪裁,精致极了,行走间,立体飘逸,鲜活清丽,美极了!卷柏印花别具风味,灰白交错,带来多重美的享受。上身非常显瘦高挑舒服呢,闺蜜说衣橱里有2件,好衣品必备哦~~

水墨印花雪纺开叉裙。今季热款定制,国学之华水墨印花,别具文学韵味,上身诗书气质自显。雪纺质地,轻薄透气飘逸,更是仙气十足,想不是人间烟火的才女让人仰望。开叉,带来现代时尚感。现代与时代精粹融合,给你别样韵味。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