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蓝色风暴 MAXTINA女装春夏新品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9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是夏天永恒的主题,谁说只能男生才可以穿蓝色,女生穿起蓝色的搭配依旧是可爱帅气酷炫到半边天。下面小编即将推荐炫酷时尚萌萌哒的MAXTINA女装春夏新品,让你的夏季在蓝色的海洋中潇洒时尚。

短袖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蓝色的短袖更加给人自然洒脱的形象,给人感觉亲切而又自然,白色的花纹设计也很好的提升短袖的美感。搭配自然的白点蓝色热裤很好的将女生的韵味给衬托出来,性感而不妩媚,将夏季暖暖的大海风格很好的展示了出来。

蓝色的背带裤大概是许多少女所喜爱的风格,清新自然的款式很好的将自己的的岁月带回了十八岁,浅蓝色的色调很好的表现出女性在性格上的高雅和活泼,白色机器人的装扮也是很好的减龄搭配,帅气时尚自然让自己的夏天增加了一到亮丽的色彩。

想要了解更多女装搭配信息的敬请关注 MAXTINA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