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颜色衣服防晒 夏季防晒衣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9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会去网上搜夏天怎么防暑,夏天热怎么办,室内温度高怎么降温,但是依旧没有解决还是空调比较有用,今年很多人说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没了空调真是没法活了,今年的温度真的比去年要高的多,都有四十度了,那么夏天穿清新一点看着也比较清凉一些,但是小编觉得穿黑色也可以,黑色而且还是防晒比较好的颜色哦,深色系是防晒厉害的颜色。墨曲女装黑色上衣搭配。

棉麻面料黑色上衣款式,棉麻都还是比较宽松的设计,宽松就透气,即便是黑色也无妨,下身搭配阔腿裤,格纹的阔腿裤不要太舒服哦,而且还是棉麻的面料,棉麻面料比较舒适又很透气,夏天来墨曲女装凉快一下吧。

黑色吊带衫搭配,夏天露的面积越多越会晒黑,所以出门一件防晒衣肯定要准备,小编就不推荐那些亮色的防晒衣了,只会增加热量,还是黑色的衣服比较防晒,黑色的上衣搭配搭配一条酒红色半身裙,墨曲女装森系风格呈现魅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