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REDAR觅玛女装2016秋冬新品 以精细高雅取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9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7月份还是暑季,但2016秋冬离与你只差一个转身的距离,想要在这个秋冬季节把握住流行命脉,那么你很有必要来提前了解一下MIREDAR觅玛2016秋冬女装时尚。觅玛女装品牌2016秋冬装以精细和高雅取胜,你怎么能错过呢?

广州丑尚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觅玛”多元化的组合,物超所值的产品系列,在上游服装产业链中尤负盛誉。品牌设计延伸优雅精髓,强化视觉美学,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并开发城市的流行风尚,让每一位爱美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得到提升,满足现代都市主流女性的内心诉求。

MIREDAR觅玛2016秋冬装,采用内外合一的精致剪裁,强调面料质感及高品质工艺设计,各式外套单品搭配不同花型和色彩设计,品牌蕴涵着独具匠心的修饰主义设计,让女人享受自然优雅的着装方式,回归都市女性的本质要求,以恒久的姿态,盛放美丽。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热烈祝贺YC630原创设计师品牌慈溪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