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气太热不想穿抹胸 抹胸款内衣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言不合温度就上四十度,原本穿内衣就已经够闷汗了,居然还要在内衣外面加一件抹胸,这酸爽简直难以形容。夏装衣服比较薄透,不穿抹胸又有点失礼,穿了又太遭罪,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吗?拯救亿万女性于水火之中,抹胸款内衣应运而生,一款为夏日量身打造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酷热的夏天,为了保持视觉上的清爽感,很多女性更喜欢穿简单素雅的衣服,这也决定了内衣的色彩不适合过亮。这件浅紫色内衣,一定能让小清新们“为之倾倒”,自带抹胸的设计,极大的给胸部减负,增加透气度减少闷热感,不用再多穿抹胸,照样让你得体大方。

在搭配方面,如果一件内衣能够跟着外衣随意变换形态,那该有多棒呢?现在,都市女人心就让你的幻想成真,可拆卸抹胸内衣,满足你多种穿衣需求,内衣就要买实用型的,这款内衣是你的不二之选。

图片来源:都市女人心

关健词:抹胸内衣 抹胸式文胸 浅色内衣
下一篇:夏天穿什么睡衣 牧柔睡衣家居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