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外套怎么选 高个子适合穿哪种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越来越高,高到离开了空调就跟咸鱼无差,也这因为如此,大家都开始盼望着秋天的脚步快快来。离秋天的到来还有一段时间,但初秋的外套却早已缤纷上线。从现在开始关注一下秋装外套把握一下时尚走向也很不错,那么秋装外套选哪种的好呢?让我们把这个问题抛给KENNY来解答吧!

短装外套虽然更有利于打造黄金身材比例,但对于高妹来说从来不care会有压身高这一说,所以长款外套依然是她们下一季度的宠儿。不喜欢厚重束缚感的亲们,这件轻薄的羊绒外套更对她们的胃口,里面搭配长短款都不错,要的就是这种慵懒范。

女性当中不乏质感的拥护者,一件衣服除了款式之外,垂坠感也很重要。这件呢绒大衣,简约的版型非但不显单调,反而透露着大牌范;挺括的面料,不易起皱,让你随时都能彰显完美无瑕的一面,喜欢走欧美风的高个美眉们相信不会错过这样永不过时的经典!

关健词:秋冬长款外套 时尚女装搭配 呢子大衣 高个子穿衣
下一篇:时尚少女风夏季穿搭秀 奔狐女装新品展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