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酷热来袭 盛夏这样搭才凉快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宁愿热死在夏天,也不愿意冻死在春天,可当盛夏真正到来时,小编表示好想收回这句话啊,因为真的太热了!出个门感觉分分钟要被烤熟了,而待在房间里如果没有空调电扇则感觉像在被水煮,真的不想过夏天啊有木有?所以在这样酷热来袭的盛夏里,我们一定要穿的尽量的清凉清凉清凉!

夏日里天气那么热,选衣服时当然要选浅色系,因为深色系更吸热,而说到浅色系,当然不能少了清爽的白色,比如上图中这款白色连衣裙就不错,清爽的白色给我们带来了一丝夏日的清凉,而无袖的设计也更适合盛夏穿着,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透气又舒适,夏日里穿上它出门,才能为我们减去一丝酷热啊!

想要对抗夏日的高温,背心肯定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选白色就会有点大爷范,但如果是上图中这样的枣红色就好看多了,衣摆的设计也很有特色,穿着起来凉快又时尚,搭配黑色半身裙一起穿着,好看时尚又凉快,还带着几分小文艺的感觉哟,喜欢的话就试试吧!(图源:墨曲女装

关健词:夏装搭配
下一篇:热烈祝贺 ‖ HOKABR河北安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