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加点牛仔来扮靓 搭出时尚和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嗨,姑娘们,你们是不是还在为每天穿什么而苦恼呢?但是别人已经开始考虑早秋的穿搭啦!所以你是不是也要开始考虑了呢?那么早秋该怎么搭配才时尚好看呢?不妨试试今年大热的牛仔元素吧,随性中又不失俏皮个性,一定能让你在秋日里变得与众不同哟!

平时稍微有关注时尚资讯的妹纸应该知道,今年运动风真的非常火,如果这个夏日你还没来得及演绎,那么早秋时节一定要试试,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的示范就不错,运动背心搭配字母印花白色热裤一起穿着,休闲随性又显运动新潮,然后再外搭一款牛仔外套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潮味,值得MM们一试。

如果是刚刚入秋的话,天气其实还是带着一丝夏日的暑气的,这时候我们穿的不需要太多,像上图中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一款衬衫来穿着就差不多了,然后再搭配个性的印花背带裙一起穿着,尽显俏皮和青春活力,穿起来减龄效果极佳,喜欢的话不妨试试看。(图源:中国娃娃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