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艾金莎内衣告诉你怎样防-内衣加盟骗子公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艾金莎致加盟商的一封信

各位加盟商、各同行:

这几天网上又出现诽谤我公司品牌-艾金莎内衣的负面文章。这些不良用心的人为什么总是要发一些连内容都没有修改,几年以前同样的贴子来诽谤别人呢?是打击我们,还是想让我们花钱删贴呢?其实这种手法真的不太高明,你这样做,良心何在呢?如果你真的是我们的加盟客户,真的觉得我们品牌不好,或真的是你所说那样产品质量不行,不给你调换,不按合同约定办事,你完全可以去工商局投诉我们,你完全可以去司法机关起诉我们。如果真的是有你所说的问题,你可以实名举报,没有必要发几个贴子你就走了。外行人看了,还真以为我们公司欺骗了你这个加盟商,但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是竞争对手故意所为,再付费在网上做首页推广排名(类似百度付费推广,如果不付费没有可能会收录或排名靠前的),恶意诽谤我公司品牌。请问你居心何在,良心何在呢?

我公司从终端零售店做起,虽然全国店铺不是很多,但我们有十年的自营店管理经验,来合作的加盟商,我们都是以自己多年直营店实际经营的经验复制给各位合作客户。都是很诚心很真心的讲解,开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从店铺的选址、装修、配货、店员培训(把产品卖出去才是重点)、哪些物料会收钱、哪些物料是公司赠送的、收钱的物料单价是多少、按设计图纸报价给加盟商,哪些可以增加,哪些可以减少,哪些装修或道具是加盟商自己要做的。我们都会一一列清楚,会和每一位合作的客户讲解清楚,让客户心中有底。有些人说我们公司傻,收了钱再说啊!但我们公司内部一直在讲:加盟商相信我们才会与我们合作,有些加盟商开这个店,可能是全部家当,我们不可能欺骗客户或昧着良心去赚钱。而且我们从来不会去做:吊牌价供货、什么保健内衣、柜子我全送不要钱、店铺不做了货(产品)公司全收,其实这些才是真正欺骗客户的。有些初次创业者,认为这样的公司给的支持很大,其实大家用心去想想:公司要不要赚钱盈利、要不要交税、要不要发员工工资、要不要交租金呢?每一个物料、每个形象柜都是要花成本采购的,你说这些产品的利润会有多少呢?公司的利润是多少呢?

说实话,店铺生意的好坏,产品不是排在第一位的。天时、地利、人和才是决定你这家店铺生意好坏的关键,产品只能排最后一位的。天时:是指天气环境(有没有下雨、下雾、下雪、地震等)、国家政策、经济环境、你的运气等等。地利:是指你这家店铺周边的小环境或大环境,店铺租金、有没有人流,有没有人进店消费,消费层次怎么样,周边消费者是白领还是普通居民或是其她人群。人和:是指老板会不会做生意,有没有做生意的头脑,有没有人缘,对客户是否热情,还是苦瓜脸一张。这三点才是做好生意的关键,再加上好的产品,才能让店铺有更大的机会成功盈利。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真心的希望每位想创业者或想开内衣店的客户们,能够认清实事真相,多方实地考察、多方了解、多方听取相关建议,或许受骗的不是你,而是那些贪心、贪便宜的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