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连衣裙 2016无袖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两天小编还觉得夏天也就这样,我是可以熬过去的,毕竟我是不怕热的人,但是现在小编觉得,我也是怕热的,真的是太热了,在家如果没有空调,那么估计都要疯掉了吧,没开空调之前,你的一切事物都是温热的感觉,但是空调开了之后,整个世界都是充满凉意,大暑已经到来,你准备好应对了吧,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将会感受到夏天的种种发燥,酷小鸭童装炎热夏季无袖连衣裙为你推荐。

无袖连衣裙是夏天必败的单品,无袖连衣裙简约又很显气质,其实穿无袖更显瘦哦,如果觉得自己的手臂粗,那么无袖更适合你穿,因为无袖可以拉长手臂,酷小鸭童装无袖连衣裙,黑白色的颜色拼接,雪纺纱的下摆设计,花朵格纹的点缀效果非常棒。

当然小孩子除了无袖,还可以是短袖连衣裙款式,都可很甜美可爱,酷小鸭童装假两件的连衣裙设计,牛仔背心的款式设计,雪纺的连衣裙款式非常的清新,纯色系连衣裙展现清新感,花色的雪纺连衣裙也很俏皮,点缀着一个牛仔短背心效果非常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