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来一条时尚包臀裙 展现你的专属女性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1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许多女孩子喜欢穿T恤因为帅气、直率、简单,也有的喜欢穿连衣裙,因为婉约、细腻、性感、温柔,也有的喜欢穿雪纺衫因为它独特的魅力,低调简约,时尚性感。那么这么多上衣和什么搭配比较好呢,那肯定是性感加妩媚的包臀裙啦,今天让小编来推荐几款美腻的包臀裙搭配,展现你无与伦比的女性魅力。

粉色的包臀裙是喜多女生所喜爱的款式,独特的图案设计,巧妙的展示女性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对时时尚的追求,搭配一件纺纱短袖,很符合这个夏季的清凉爽朗的主题,适合具有少女心的小主们选择。

不喜欢太休闲的可以选择这款端庄的包臀裙搭配,深蓝色开叉的包臀裙,端庄淡雅而不失女性的优雅,配上一件雪纺短袖很好的展现了都市女性知性的一面,是许多成熟女性的不二选择。

喜欢更多女装搭配的朋友可以关注Venve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