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ITI女装苏州久光店换位开业 180平新形象快来参观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果你刚好在苏州,又恰好是TITI女装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可能有发现TITI女装在苏州久光百货商场的店铺不见了吧?那是因为人家换位重新开业啦!从中岛换到边厅之后,180平的店铺新形象更显简约大气,店铺内的服装款式也更加丰富多样化了,喜欢TITI女装的朋友赶快去店内看看吧,更多新款美衣等你去选购哦!

从生活到职场,从休闲到时尚,从浪漫到经典,自品牌创立以来,TITI女装就始终走在时尚前沿,让每一位女性不仅能展现漂亮的魅力特质,更能折射出良好的生活品位和深厚的艺术内涵,深受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而此次店铺换位升级,我们也将呈现更多的新品美衣,让每位爱美的女性有更多的时尚选择。

据悉,TITI女装8月在成都双楠伊藤和春熙群光也将有新店全新开业,今年在四川则会有6个新店开业,越来越多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TITI女装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喜欢TITI女装朋友的支持,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TITI这个大家庭,让TITI在全国遍地开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