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 CBME婴童展 | 十月妈咪邀您来一场纸品狂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CBME中国婴童展将于7月20日-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CBME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平台。本次展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2250家展商和3000个孕婴童及相关品牌亮相,作为孕产行业拥有19年品牌积淀的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展示十月妈咪全品类产品并零距离体验的同时,旨在弘扬二胎全面开放后,母婴行业“辣妈正赚”的财富主流。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纸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中国纸制品市场庞大需求总量和快速增长趋势下,纸制品从传统单一向品种多元化、功能专业化方面发展,孕产行业,婴童行业尤为发展迅速。特别是二胎政策开放后,纸制品市场犹如雄狮般觉醒,其发展的劲头势不可挡。十月妈咪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以多品牌细分定位和专业的孕婴产品设计,线上线下全渠覆盖为准妈妈提供孕期、产后所需全方位产品及服务。针对产褥期这个特殊的女性时期,娇弱的宝宝新生期,为了给广大女性和宝宝温暖的爱,呵护产后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十月妈咪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安心推出产褥期卫生巾、防溢乳垫、一次性内裤、婴儿湿巾、婴儿纯棉柔巾等纸制品。

本次展会十月妈咪将携全品类纸制品华丽亮相2016 CBME婴童展,举办一场以纸制品为主题的纸品狂欢,一次以舒适为格调的体验,全系列纸制品,包括产褥期卫生巾、防溢乳垫、一次性内裤、婴儿湿巾、婴儿纯棉柔巾等,让您零距离感受十月妈咪纸品的独特魅力,享受孕期的精心呵护和舒适体验!欢迎莅临国家会展中心,坐标:5号馆5-2C54、5-2C55、5-2C107、5-2C108。

妈妈安心,我们放心

产褥期卫生巾 给孕妈细致周到的爱

产褥期孕妈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下降,很容易感染细菌患病,而且生完宝宝之后恶露会很多,这个时候需要用产妇专用卫生巾,十月妈咪专用卫生巾采用超柔热风无纺布制成,强吸收不回渗,干爽柔软,透气清爽,超柔无粉尘,防止感染伤口,避免过敏出现,减轻产后疼痛感,还能产生轻微的热感,保护孕期妈妈不受凉。产褥期卫生巾分S、M、L三个型号,型号与产妇体型没有关系,是分别应对恶露的三个不同时期。十月妈咪专用卫生巾,比普通卫生巾更懂孕妈,给予孕妈细致周到的爱。

产褥垫 给产后妈妈亲密无间的爱

孕妇在经过了漫长而又小心翼翼的妊娠期,经过了痛苦的分娩终于成功晋升为准妈妈,紧接着迎来产褥期,身心抵抗力变弱敏感的时候,更需要温柔关爱。十月妈咪产褥期专用产褥垫,棉柔表层,触感轻柔舒适,吸收迅速且量大,菱形压花,加快分流,透气干爽舒适,高分子锁水,大网格纹防止倒流,给产后妈妈亲密无间的爱度过这一段敏感时期。

一次性内裤 私密的呵护

私密肌肤,爱的呵护,用亲密温暖的拥抱来滋润爱。因此一次性内裤孕妈一定要多备几条,因为产后恶露很难清洁,所以一次性的很方便,十月妈咪一次性内裤裆底针织布采用全棉材质并且不含荧光剂,合身剪裁,贴身舒适,亲肤柔软又透气!十月妈咪产妇专用一次性内裤,给孕妈私密呵护的爱,呵护妈妈健康。

防溢乳垫 母爱,从母乳开始

奶涨,溢奶,胸前湿一大片,都是哺乳期麻麻尴尬的画面,防溢乳垫必不可少!十月妈咪防溢乳垫采用全新透气防水设计,超柔无纺布设计,紧贴妈妈胸部曲线,倍感自然舒适,确保妈妈衣服干爽、无闷热感。母爱,从母乳开始。

选好的,给爱的

宝宝湿巾 给宝宝的,要用好的

宝宝湿巾可以给宝宝擦嘴和擦手,十月妈咪宝宝专用湿巾采用优质无纺布面料制成,EDI纯比水无杂质,亲肤不致敏,所以妈妈可以用宝宝湿巾给宝宝擦口腔,柔软亲肤、安全卫生,方便妈妈外出携带。给宝宝的,要选好的。

纱布手帕 小方巾·大作用

小方巾大作用,擦手,擦嘴,洗脸,洗屁股专用,洗澡时、擦汗时、吃奶时,记得多备一点。十月妈咪纱布手帕,采用纯棉面料,舒适柔软,透气吸湿,不易变形,对宝宝肌肤无伤害,呵护宝宝柔嫩肌肤,妈妈更放心!

婴儿纯棉柔巾 守护宝宝肌

棉柔巾是每个妈妈都需要的东西,十月妈咪婴儿纯棉柔巾,专为婴儿肌肤设计,亲肤不致敏,温和无刺激,不含酒精无色素,守护宝宝肌肤。普通的面巾纸打湿后会产生纸屑,黏在脸上不舒服,但十月妈咪的棉柔巾是干湿两用的,遇水只会变得更柔软,不易落絮,擦宝宝的身体各个部位都很舒服!给宝宝的,要用好的。

一次性婴儿围兜 兜起成长关键期

妈妈还在担心宝宝吃吃喝喝衣服污渍脏又多吗?再也不怕啦!十月妈咪一次性围兜,随用随抛,吸水表层和防水环保内层设计,瞬间吸水不泄露,时刻保持宝宝清洁和干爽。舒适亲肤,柔软细腻,背面的PE膜可防水隔冷,有效防止交叉感染,打败污渍,让宝宝干干净净每一天!

此次展会十月妈咪将以“体验”为中心,同时融合更多时尚元素及精彩互动环节为现场嘉宾带来更多惊喜体验,除了多场微信抽奖活动,精彩的快闪暖场表演,还有“微信照片打印机”为爱留影,护肤礼包,纸品礼包送不停,还有更多产品可零距离体验!

想要更多了解十月妈咪产品信息?

想要更多掌握加入十月妈咪的合作细节?

想要开启“辣妈正赚”的财富人生?

期待您届时亲临咨询,一探究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