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撩人开衩裙 开衩裙搭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衩裙走光是假的,但撩人却是真的!不给自己的裙身来个衩,你好意思称自己为时尚达人?都到盛夏了,再不秀美腿就又要等一年啦!什么话也不要多说了,快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学习一下开衩裙的搭配,搭得好才能撩到心仪的男神呀!

没错,警察叔叔就是它,就是这条牛仔裙,一言不合就秀性感!恰到好处的开衩处理,既避免尴尬,又能让行走变得更自如,更重要的是比包臀好看!好看!好看!也更不挑身材!只要你喜欢,分分钟让你穿出迷人魅力!上下呵成一气,才是成功的搭配!所以深蓝色的牛仔裙,自然要配上浅蓝色裹胸才够味啦!加入了吊带和荷叶边的设计,更好的为小胸妹子着想,平板变大波,变美就是这么简单!

蓝色的牛仔裙太普通了,不能入时尚女性的法眼也合情合理,那么这条红色牛仔裙怎么样呢?是不是第一眼看到就怦然心动啦?简约的款式配上贴合的版型,想不让人爱都难吧!平时穿着比较休闲的女性,还是遵循日常搭建T恤就好,这样有点混搭的风味,不知你还喜欢否?

图片来源:Banana CiC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