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性感蕾丝裙 让你的夏季更加雅致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18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吸引男生眼睛的是什么,当然是蕾丝裙,小编相信不用说女生喜欢穿蕾丝裙大部分男生也都喜欢女生穿蕾丝裙,那么应该如何选择蕾丝裙呢?现在让小编来推荐几款不错的蕾丝裙,让女生的夏季更加雅致起来。

粉色经典款的蕾丝裙是女生吸睛的主要款式之一,时尚优美的粉色色调给人一种柔和温暖的气息,蕾丝设计让女性更有一种朦胧的美感。整体上连衣裙的版面收腰设计舒适宽松却能体现女性优美的曲线,就算肉肉较多也可完美的隐藏起来,是不是你夏季女装的不二之选呢。

白色的蕾丝连衣群真的也是另一种美的表现,美丽优雅而又透露出单纯的气质,款式清新的设计也是女孩子钟爱的原因之一,清新花朵配上蝴蝶结收腰设计,让女性更加显示出自身的美感和气质。

艾婡源自于欧洲19世界罗马皇室贵族中浪漫主义女仙文化的先驱者,在设计的女装充满着时尚浪漫的气息,体现着现代女性对时尚和品质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