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不停歇 秋天怎么搭配更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在空调房享受着冷气,惬意的过着夏日的时候,设计师们早已将灵感转化为了现实,为我们献上下一季度的新鲜单品。既然时尚都没有停下脚步,那么作为时尚的追随者,你更不能松懈自己,趁着太阳还没有“荼毒”到你的大脑,快来提前把关一下秋日的时髦穿搭!

气温刚刚好,不冷也不热,不得不说秋季就像是大自然赠予我们的礼物。即使秋天是硕果累累的丰收佳季,也请你给自己的穿搭上点心,别像个刚务农回来的劳动者。这一点上,气质的营建十分重要,米色薄款针织衫+白色哈伦裤+长款杏色呢大衣外套,气质色的同屏出现,媲美明星也不为过。

秋季也正是穿皮衣的好时节,已经绽放了那么久,也是时候隐藏起女性柔美的一面,让帅气成为你的新晋标签。白色针织衫与黑色修身打底裤勾勒出的好线条,让黑色皮衣外套来“破坏”,增加了几分帅气和几分率性,会让你的女人味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哦!

图片来源:佐兰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