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怎么穿不显厚重 适当露肤是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有一些人,有明确的自我主张,她们既不盲目跟随潮流,同时也不将自己置之度外,游离其中,又不受约束,这样豁达的她们自然也不会被一时的风尚左右。任凭缤纷的色彩如何猖獗的存在,她们都不能停下对黑色的热爱。

清爽的浅色更容易消除暑热感,所以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夏季的主打色系,所以黑色就无机可趁了吗?其实也不尽然,掌握露肤面积这门学问,黑色也能成为清爽王。背心裙是夏季宠儿,但它以雪纺的面料呈现,即使是黑色,也完全没有闷热粘稠的感觉,舒爽自在;A字裙摆的设计,不挑身材;白色图案的个性点缀,丰富裙身层次。穿上它,气场和气质信手拈来。

优雅女性的衣橱里面一定躺着一件一字领上衣,微露香肩和锁骨,非但没有黑色的压抑,还带来了势不可挡的性感魅力;选择印花半身裙作为下着搭配的话,简繁有序,上紧下松,缤纷的下着映衬着上装的简练。穿上这一身,你离女神又近了一步!

图片来源:悠媤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