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皮草 皮与草 草与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7:10来源于: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
分享:

大自然之美,在于万物的天然合一,和谐共处,蔚蓝天空中藏着几朵白云,树枝间的小鸟欢乐嬉戏,池沼中的苇草随风摇戈,浓浓的绿荫给人以舒畅与慰藉......和谐,永远是自然之美的主旋律。皮草作为人类最古老的着装,自人类起源便完美融入于人文生活,并逐渐演变为人类最忠实、最时尚的伴侣。在我国,自比干制裘已有数千年历史,与自然和谐共处是皮草行业重要准则,如遵循高标准的动物饲养和福利相关法规,与自然和谐共处,正因如此,皮草行业才可以发扬光大,传承至今。

何为“皮草”?“皮”与“草”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但是人们却习惯地将两个词和谐的融合在一起,看似没有交叉的可能性,在这两种元素之间,却时刻被一条无形纽带牵系,这条纽带叫做自然。在人们的理念之中,“草”属于自然毋庸置疑,但为何与“皮”一词连读,共通的自然属性将其联接在一起。皮草源于自然,并在自然的发展与人类的巧夺天工中,和谐地流淌出浓郁的天然、环保、时尚的气息和艺术品位,这是对自然之美的完美解读。可以说,自然有多少特质,皮草都会完美诠释

天然皮草与钻石和贵重金属一样,是来自大自然的恩赐,数量稀有而具有极其卓越的物理特性:例如天然毛皮中最受欢迎的品种——水貂毛皮,具有极强的御寒保暖性;天鹅绒般的丝滑触感,丰富多变的色彩和花纹,穿着起来轻盈甚至有飘逸感;同时,易于打理和保养,耐久性强,这都是大自然的天然属性,是任何一件人造皮草所不能企及的。

落叶归根,春泥作肥,皮草作为一种天然材质,会更好的回归自然。天然皮草主要是由蛋白质成分构成,可以在天然环境下自然分解,不会对大自然造成任何负担,是一种“亲自然”的服装原料,天然毛皮这种“亲自然”的环保特性,更应被各界所推崇。相比之下,而一些所谓\"环保\"所穿的人造皮草,包含大量的人造纤维,这是无法在自然环境中降解的,反而会对环境造成很大损害。所以,皮草源于自然,最后也将真正的回归自然。

皮草,使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与一针一线间精心打造“天衣无缝”的匠心工艺。让皮草行业继续用真诚的心感受自然,感恩自然,用坚持与希冀展望未来,回馈自然的恩赐,在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