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玩转酷帅风 秋冬帅气亲子装给你们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女平等”观念的不断深入人心,表现为服饰上的性别差异性也逐渐模糊化,没有明显的男女之差,帅气也成为女性可以尝试并且驾驭的穿衣风格。对于时尚女性来说,即使已为人母也不会放弃对时尚的追逐,带上孩子一起吸睛才有趣,与女儿一起玩转酷帅风怎么样?

粉粉嫩嫩的设计,由孩子来演绎自然不错,但穿在你身上就有些违和了,还不如选择谁穿都独具韵味的黑白色系,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马甲,竖条纹与趣味贴片的处理成为设计亮点,这样出街还不是分分钟刷爆回头率!

等秋末冬初之时,也是各式各样厚外套上线之日,寒冷的冬天很容易拿捏不好时尚,穿得多了臃肿不成型,穿得少了又冻手冻脚,这时候这样一款短装夹棉夹克衫就成为御寒好帮手,打底衫外面再套上它,除了寒冬都能驾驭,冬天也要继续进行爱的展示,这组亲子装足够给你们好看!

图片来源:兔子城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