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双胞胎示范穿搭 给家中姐妹花这么穿就对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年,娱乐圈也是喜事不断,各路明星结婚生子的喜讯霸占了热门良久。近日一张林心如小腹隆起的照片曝光,莫不是霍霍也要喜当爹啦,怎么又有一种再次失恋的感觉呢!哎,男神一个个都有了美娇妻,虽然内心深受暴击,但小编还是要在这里祝福这对金童玉女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幸福的结晶,如果一口气迎来两位天使降临的话,这份喜悦想必也是双倍的吧!家有姐妹花,乐趣无穷,力做称职父母,快来学习一下宝贝们的夏季穿搭吧!

两个小可爱待在一块的时候,同框画面不要太和谐,天生丽质的她们怎么穿都美。但如果宝妈们想让孩子感受一把休闲淑女混搭风的话,立体提花卫衣+半身纱裙的搭配很适合出现,干净的白色,热情的红色,性格上的差异并不能阻止“血浓于水”的血缘亲情,有爱的牵起小手,成长路上一路上有你。

太阳当空照,宝妈们要提防孩子出现中暑现象,为了轻松应对酷暑天气,棉麻裙是个不错的选择,一点绣花点缀,就将属于小女孩的甜美天真展露无遗。蓝天和白云,我和你,我们是分割不了的整体,姐姐妹妹就这么一直携手走下去。

图片来源:豆豆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