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出游 亲子装刷爆回头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14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有孩子很遭罪,爸爸去哪儿活了一遍又一遍,近来民国三兄弟也很火有木有啊。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又可爱又FASHIN,可能是每个辣妈内心深处的渴望。暑期的来临,想来不少爸妈也一定开启出游模式,然而辣妈溜娃着么能少亲子装,穿上一模一样的亲子装,分分钟刷爆回头率有木有,今儿小编就来满足各位辣妈的心愿,推荐几款亲子装。

一家出游来色调一致是比较引人注目的,爸爸和孩子可以穿白色的短袖配上一条淡黄色的短裤,清爽帅气,可爱中带点文艺,妈妈和女儿可以配一条淡雅的黄色长裙,清新脱俗,美艳不可方物。

不想太简单,那么这款潮流风的条纹衫一定深受不少辣妈的喜爱,低调而又不失个性,适合喜欢休闲又追求个性的妈妈,全家再配上相同的帽子和鞋子,出街的回头率再刷一个等级。

无论穿不穿亲子装,妈妈爱宝宝们的心都是一样的,不过趁着大好时光,带着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Angel Stage为家庭守护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