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感谢佛山市禅城区刘书记莅临“佰林格都”指导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图第一排左2为刘东豪书记、第二排左2为胡安泉书记、左3为何永庆副主任、左4为季秘书长、第三排左一为高玉军副局长。
2016年7月13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党组书记刘东豪,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禅城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胡安泉,张槎街道经济和科技局常务副局长高玉军,张槎街道副主任何永庆,禅城区互联网协会季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位于华南创谷8层的”广东佰林格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龙天华、运营总监胡玉斌、技术总监刘通的陪同下,刘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佰林格都软件研发中心、视觉设计中心以及商品展厅,并高度赞扬佰林格都的“互联网+传统产业”概念。

上图为刘书记指导“佰林格都”工作

刘书记在会议上指出,政府部门将会重点扶持及高度重视“佰林格都”这种以互联网+为核心思想,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优质服务童装品牌,并能反向带动传统产业的高新技术及服务型企业。

上图为“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龙天华为各位领导展示生态运营管理系统

在会议中,刘书记观看佰林格都AI-STYX生态运营管理系统的运作演示后,现场决定组建属于佛山市禅城区互联网企业的高峰论坛,并邀请佰林格都作为演讲嘉宾。

在会议后,胡书记对佰林格都的工作汇报非常满意,并特邀董事长助理龙天华先生于18日上午8.40分到张槎街道办公厅会议室向张槎街道的所有领导班子、常务副局长及成员(50人以上)以“互联网+下的商业模式探索”为主题进行演讲。

刘书记指导工作。

随后刘书记为佰林格都的经营管理方略提出了高瞻远瞩的意见与建议,仿佛拨开了“广东佰林格都”航道上的重重迷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