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约惠去吧 蔓露卡女装甘肃兰州市永登县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品牌靠广告来扩大知名度,而有的品牌却用口碑来深入人心,蔓露卡就是其中一家用效果说话的女装品牌代表,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纷纷选择蔓露卡作为事业的依靠,足以证明了一切!蔓露卡又传喜讯啦,祝贺位于甘肃兰州市永登县的品牌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财源滚滚来!

自信的脸庞,绽放的笑容,这是属于蔓露卡家人的独特标志。打破了平静的生活,摆脱了束缚与羁绊,踏出了艰难的第一步,剩下的每一步都有蔓露卡携手同行,前进之路自当越走越顺利!

典雅精致的简欧装修风格,带给顾客无穷的轻奢享受;琳琅满目的产品,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也让优雅迷人成为每个穿着者的标签。高贵不贵,难怪但凡试穿过蔓露卡成衣的女性都无法拒绝这样的时尚演绎!

新店开业,全场尊享6.8折的惊喜折扣,更有多重优惠等你亲自去揭开!如此大折扣大尺度的让利,此时不去,更待何时?快与小姐妹一起“约惠”去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