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短裙怎么搭配好看? 时尚好看短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在追本周刚刚大结局的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那么应该不难发现宋慧乔在剧中有不少短裙的look吧?短裙的搭配让身材不是很高挑的乔妹也能拥有大长腿,不得不说短裙的显高效果相当不错,那如果你也跟乔妹一样不是很高的话,不妨也利用短裙来显高吧!

春日里衬衫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如果你想要在搭配衬衫时看起来更显高的话,不妨就选择百褶半身伞裙一起穿着吧,清新可爱的俏皮学院风轻松get。

粉色五分袖上衣甜美淑女又吸睛抢镜,搭配米色高腰A字短裙一起穿着,提升腰线拉长了下半身比例很显高挑,而膝上10CM的长度也让我们秀出美腿,在夏日里展现性感女人味。

竖条纹衬衫搭配黑色高腰半身裙一起穿着,简洁大方又不失女人味,显高显瘦更不是问题,穿这样一身出街,即使是搭配平底鞋也不会有人觉得你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