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MIK&LA杭州银隆广场形象升级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对已经过去的六月份无感的话,那么这个七月对你来说一定有不一样的认识与理解。七月是盛夏的欢歌,虽然天气温度很高,但人们的创业奋斗和热情依旧不减!在此,恭喜米珂拉MIK&LA杭州银隆广场店盛大开业,不同以往的是,此次是以店铺新形象入驻,为我们带来一次崭新的盛夏狂欢!

米珂拉入驻杭州银隆广场,经过一番精心准备之后,带给现场消费者们一次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新店从装修、店铺氛围以及产品更新上,力求营造一个舒适、轻松、自然和富有品牌魅力的购物场所给消费者。新店升级将品牌的魅力继续深挖,相信你只要去到现场,就能立刻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意大利浪漫风情扑面而来。

机会从来是给有准备的人!感谢所有米珂拉工作人员的努力与辛苦付出!品牌坚信努力就能得到回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米珂拉将继续在细节上完善,力求给消费者打造更完美的购物享受。美酒佳肴与鲜花都已经准备好,赶紧来新店与我们一起同乐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