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针织T恤搭配 夏季T恤什么面料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1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都注重面料,因为优质的面料会让你整体看着都比较的有档次,夏季的穿搭也需要一些清新的装扮,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呢?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肯定是很多女生都想要尝试的,针织T恤,针织面料是春秋冬三季都不会缺少的面料,但是夏天穿起来也很不错哦。今年夏季就比较流行的针织T恤哦。

夏季针织T恤款式搭配,针织衫小编不说什么多少亮眼,只说有身材的显示你心动吗?让你的小胸瞬间变成B/C罩杯,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来试试看吧,针织T恤修身的设计,小胸展现出来,圆领的T恤版型也是比较经典的把你行,下身搭配浅色短裤或是白色短裤都可以。

浅蓝色圆领T恤搭配,浅蓝色的颜色圆领的设计普通的领口,针织的面料袖子部分是采用荷叶边的设计,这样即便是有拜拜肉也可以遮住哦,宽松的袖子不会让人感觉很嘞,浅蓝色的颜色也很清新,夏天非常适合,下身搭配短裤或是半身裙,浅色系的裙子比较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