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露脐装怎么搭配好看? 露脐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请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这句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但如果要套用到小编身上,小编会想说,请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露脐!因为夏天就是要秀身材啊,不然怎么对不起我一个冬天努力减肥!姑娘们,如果你也有一副好身材,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穿露脐装吧!

经典的黑白条纹T恤,一定有很多妹纸曾经考虑过入手但又觉得太普通而放弃了,其实我们可以选择短款露脐的款式,时尚度和吸睛度就立刻提升了,搭配上的话,简约的牛仔裤就是不错的选择,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很清爽但又不失小性感,夏日里这样搭配很吸睛哟!

如果你想要性感又可爱,那么这一款红色印花短款卫衣会是不错的选择,露脐的设计展现了性感小女人味道,而可爱的印花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则又带出了俏皮的感觉,搭配牛仔短裤一起穿着,好看可爱又不失小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