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懒人穿衣的秘诀 一件套头连衣裙赢定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能够拥有一个说不起就不起的早晨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对于懒癌一族来说,穿衣住行简单就是便利,如果对穿衣要求必须简单的话,那么一件套头连衣裙单品是不二之选哦,不仅简便好穿同时又能兼顾美丽时尚。

就算是平时再懒得打理自己的妹纸,一旦穿上连衣裙单品之后,瞬间整个人也拥有了女人味和时尚造型。这款黄色连衣裙,用清新的棉麻面料设计,在夏天穿非常舒适透气,到膝盖的连衣裙款式不仅简单干净,还能令妹纸们不用担心走光,时尚和简便一举两得哦。

平时懒姑娘们要穿出属于自己style的话,衣橱里面绝对不能缺少一件印花连衣裙单品,比如这款大朵花色印花的套头连衣裙,清新艳丽的花色设计衬托姑娘们的美好。夏天一件过膝款印花连衣裙搭配一双厚底凉鞋,就能随便美出街啦。

更多好看的夏季连衣裙新品,小编建议可以去尹红女装专柜挑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