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俏丹娜】2016秋冬新品品鉴会(安徽站)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6月20日,广东俏丹娜科技携手安徽“红色荣耀”家人们,举办2016秋冬新品品鉴会暨培训会!俏丹娜科技董事长张总亲自坐阵的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俏家人们齐聚这里,为这场心与智的培训留下了一次难忘的里程!

热情之舞 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安徽家人们打头阵,为大家带来一支动感热情的开场舞。精神饱满的家人们如同安徽六月的阳光。我们在欢乐的歌声与活力的舞姿当中,感受到家人们团结一致的凝聚力,与积极奋斗的精神,也为此次会议垫定了激情而充实的基础。

资源整合 跨界发展

“红色荣耀”总经理张红荣和广东俏丹娜科技董事长张朝荣分别作出讲话。双方就友好合作关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未来十年,是一个跨界竞争的年代,竞争已经不是局限性,而是全方位,全时空,多维度展开。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学习用跨界的思维,突破传统的惯性思维,学习跨界资源整合,让团队和个和不断进步。

督导销售培训

品牌运营总监徐总为大家讲述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和品牌的未来销售规划,以及督导未来应从核心营销目标、品牌宣传的策略、商品与运营改善、培训团队等方面进行深入整改。

新品来袭 深入培训

俏丹娜科技商学院蔡老师,为我们带来秋冬产品知识讲解与“安心白+黑”知识培训!俏丹娜科技在时代快速的裂变下,不默守成规,在坚持给女性带来健康美的基础上推陈出新。蔡老师为大家深入剖析新品卖点,并讲授如何在把两大法宝关联内衣来销售。我们的新品,传递着我们对女性健康的重视,对女性身心健康爱的关怀!

圆满结束: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俏丹娜2016秋冬新品品鉴暨培训会(安徽站)圆满收官!感谢所有俏家人们的全程投入,你们激情勇进,孜孜不倦的学习,让我们看见了不断强大并拙壮成长的督导团队!未来是属于不断学习的人,未来我们一起勇攀高峰,抱团前进,相信我们一定会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内衣店加盟就选俏丹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