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林枝梅女装2017春夏新品品鉴会邀您莅临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0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佳节,桂花飘香,在这个让人心旷神怡的九月,带着清爽凉意和丰收的喜悦,林枝梅女装2017春夏新品品鉴会将于9月24日盛大召开,在此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于9月24日来深圳布吉吉华路达成科技园科研楼5楼(公司总部)一起共享由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新品发布盛宴。

林枝梅风格以棉麻为主,专为高品味的成熟都市女性所打造,把握\"绿色\"环保的材质与工艺的完美结合,加入时尚而精制的艺术配件,设计来源于艺术、时尚、实用、个性的完美结合,用简单大方的优美造型和中性的服装花色,充分体现出女性的端庄、大方、气质,塑造东方女子的完美品味,演绎高贵女人的艺术人生。

此次举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林枝梅女装将为大家呈现全新的2017春夏新品系列,带来大家提前领略2017女装新时尚,9月24日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