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意境民族风搭配 民族风多有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3 10:52来源于:穿衣打扮
分享:

作为夏日超级热门的单品——连衣裙,出街率高到令人难以想象,但是这其中就会存在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撞衫。在追求个性美的今天,如何在夏季将连衣裙穿得与众不同呢?前思后想,几经调研,终极答案就是民族风。

维密天使Shanina Shaik在沙漠中拍摄了一组大片,其中有两张照片在发布的第一时间就引起大家的热议,而这两张照片有个共同特点——民族风。 

正午的阳光最为灿烂,鲜亮橙+绽放花卉+一字露肩+卡其牛仔,一个西部牛仔的性感女郎向我们缓缓走来。

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光线没有正午的耀眼,却平添了几分柔和的美感,藏青和纯白组成极具异域特色的民族图案,似乎在告诉我们夜晚的沙漠逐渐变冷,但有更多的神秘魅力。

波光粼粼的海面,热烈耀眼的光线,站在岸边礁石上的你有一种柔和的朦胧感,至美一拍,发到朋友圈,大家绝对狂点赞。浪漫梦幻的水晶粉,轻薄飘逸的雪纺,手工刺绣的花枝,演绎复古民族文艺范。

绿意浓浓的树叶装饰墙面,红彤彤的灯笼洋溢喜庆,充满回忆的石板小道,穿着宝石蓝印花连衣裙的你,撑着复古黄的油纸伞缓缓走来,看着周围的景,嘴角扬起的笑,是否想起曾经的美好?

穿衣打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