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让针织连衣裙穿出你独特的时尚气质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3 10:52来源于:蜜儿
分享:

看到针织两个字,估计就够吸引人了,谁夏天穿针织面料的衣服?想想都觉得怪热的。有这种想法的人,赶紧丢掉这种错误审美观吧。夏季穿的针织面料,采用全棉编织工艺,具有透气吸汗的特点,上身后一点都不会觉得闷热哦。而且,这种面料做成的连衣裙,包裹住女性的妙曼身姿,非常的性感撩人。针织面料除了舒适无比,摸起来特有质感,纯纯的颜色,尽显女性高雅的知性美。今年夏季,让针织连衣裙穿出你独特的时尚气质。

非常减龄的一条针织连衣裙,简单的剪裁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气质。料子采用大牌爱的针织冰丝,彰显出大牌一气呵成的时尚感。上身后不仅显瘦,还能勾勒出迷人身段,流露出女性性感的成熟魅。

挂脖式的设计,非常有女人味。露出锁骨和香肩部分,也不会觉得太露。紧身的款式,包裹出妙曼身姿,勾勒出迷人身材曲线。裙摆出的褶皱元素,加上一侧的开叉设计,将性感演绎。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