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日手臂怎么美白 我有防晒手臂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季,出行更想躲在车里,舒服的冷气会为你隔绝恼人的酷热;但是,无处不在的紫外线却让我们的夏日美白计划一再遭遇危机。

开车出行时,双臂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扰,一不小心,就会被晒得太过“健康”,与身上肌肤一比,绝对的黑白分明。

所以,要想夏日的手臂依然美白白,一定要为自己备好防晒手臂套哦!

什么?担心手臂套太丑太low!

NO!苏小可为你推荐的绝对是高颜值的哦,不信一起来看看!

淡紫的色调,自带高雅,看似随意的绣花展现着一种细微处的精致,防晒就要这么优雅着来~~~

条纹控们的福利来啦,黑白相间的经典条纹,在简约之中让今夏防晒与时尚同步起来!

轻盈飘逸的雪纺材质,充满着优雅的女人味。双层的设计,不仅让防晒升级,也让优雅升级!

弥漫着优雅的蕾丝点缀在指尖处,带来了一种难言的惊艳。原来,防晒也可以展现的这么柔美!

轻奢感的宫廷风来啦,别致的面料为你带来美好的第一眼享受,更让你在防晒的同时守住一份轻薄透气!

SOSOCK家也有美腻的手臂套卖哦,快来选一款你心仪的带回家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