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创业就开闺秘内衣品牌连锁店 赢长久利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人都说“互联网无所不能”,诚然,互联网实现了很多人们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例如把千里之外的人的影像传送到用户眼前,例如改变了市场的销售模式,创造出了电子商务。不得不承认,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对很多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是对于创业者来说,互联网并不是一个好的创业选择,想要长久盈利,还是要接地气,开设实体店更为稳妥。

纵观整个市场环境,内衣行业是各行各业中受互联网印象很浅的行业,它的产品特殊性决定了它的实体市场更有发展前景,因此很多创业者都会选择开设一家内衣店。开内衣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开店的过程非常麻烦,来自湖北的张女士曾经自己独立开过一家内衣店,她回忆起当时的开店经历,以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繁琐。因为是个人开店,从门店选址、店面装修、进货铺货、开业造势,每一件事都得店主自己处理,可谓是劳心又劳力,而且生意还不一定好。后来,张女士通过朋友介绍,接触到了闺秘内衣加盟项目,在参观了闺秘总部的加盟展厅、了解了闺秘内衣连锁店的运营模式后,张女士认为开闺秘内衣品牌连锁店比自己开内衣散货店要省事很多,而且,据张女士了解,闺秘连锁店的营业额比自己店铺要高出不少,加盟闺秘是件百利无一害的事情。

在和闺秘签订了加盟合约后,张女士马上对自己内衣店铺进行了改装,闺秘团队根据张女士提供的店铺图纸,为张女士设计出了更为合理的装修方案,不仅通过统一化的店铺装修风格提升了张女士店铺的档次,同时也为张女士的老店新开业节省了不少时间。在张女士闺秘店铺筹备期间,闺秘团队还为张女士提供了多项扶持帮助,包含了对店铺导购的培训、店铺开业活动策划等,张女士称,自己第二次开店基本没费什么事。张女士高兴的是,自从改成了闺秘连锁店后,店铺的生意就好了很多,每天的销售额至少都有数千元,不少闺秘的忠实粉丝还会特意上门来消费,而且一买就是好几件,现在张女士一个月的盈利额几乎是以前的一倍呢。

闺秘内衣加盟项目通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专业系统的加盟体系,为创业者提供了创业便利和财富空间,为加盟商们带来长久利润和一份终生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