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衣服比较透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的酷热总是让女生们对出门望而却步,恨不得整天窝在空调房里,可问题是我们还得上班上学,怎么办呢?当然只能穿的轻薄一些了,于是尴尬的问题就来了,衣服轻薄了就会透,而一旦衣服透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就很重要了,那么到底该穿什么颜色呢?

夏天的衣服比较轻薄,但轻薄不一定就代表着会透,之所以会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颜色是浅色系,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贴近肌肤颜色的肤色内衣来穿着,这样就可以避免透出内衣颜色的尴尬了,胸部比较小的妹纸可以选择聚拢的款式,会让你看起来胸部更丰满立挺一些。

当然,神秘性感的黑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夏日里的衣服比较轻薄,想要完全不透出内衣的颜色是不要可能的,那既然无法避免,索性就大大方方的秀出来,比如神秘的黑色就是不错的选择,会营造一种若有似无的性感女人味,不但不尴尬,反而有几分小性感。(图源:印象佳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