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文化故事 长款旗袍适合什么身材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1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人可能都没有弄明白,外国友人也喜欢探索中国文化,中国文化非常具有魅力,就连代表中国文化底蕴的服装也深受关注,旗袍文化,旗袍是民国的国服,盛行于三四十年代。行家把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看作旗袍流行的起点,三十年代它到了顶峰状态,很快从发源地上海风靡至中国各地。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旗袍连接起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美的风韵洒满人间。

旗袍展现女性的美,凤花韵为你推荐旗袍装款式,一件旗袍没有刺绣的工艺,那么旗袍的款式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就是刺绣的工艺才能感受中国文化的手工制作,精细,精致的感觉,凤花韵旗袍,粉色和玫红色两个颜色,长款的设计,侧边开叉,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哦。

如果有尝试过短款的旗袍,那么相信你一定很想要试试长款的旗袍,亮色觉得太过亮眼,hold不住,那么咱们来个经典的黑色吧,黑色比较的百搭,又不会觉得很扎眼,黑色旗袍,花朵的图案点缀,比较素雅的刺绣设计,魅力十足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