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觉时到底该不该穿内衣 99%的女性竟然全都错了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1 10:17来源于:俏丹娜
分享:

根据消费者研究报告,有高达80%的女性睡觉时,为了舒适,多半选择不穿内衣,只有近20%的女性会穿着文胸入睡。而在抽样调查的100位女生中,95%的女生都表示不会穿文胸睡觉。

日本科学研究指出,一般人每晚睡眠时翻身次数为20-33次,在翻身过程中,无内衣支撑的胸部易产生左右晃动,胸型因此下垂或外扩,大大影响胸线美丽。但如果穿着一般钢圈内衣入睡,会对身体产生压迫感,影响血液循环,造成紧绷感而影响睡眠品质。

大多数女生都有这个烦恼,到底需不需要穿着内衣睡觉?

一部分女生为了维持美丽的胸型,穿着睡眠内衣睡觉。一部分女生认为白天已经很辛苦了,晚上穿内衣睡觉会伤及胸部,就选择不穿文胸,到底穿还是不穿呢?我们给出的答案是:

胸部较为丰满建议穿,娇小的女生luo睡舒适

有外扩、下垂的情况建议穿

不穿有钢圈的文胸睡眠

不穿围度过紧的文胸

选择舒适透气的天然棉质面料

睡觉时,胸部与身体大脑一样,需要放松以及舒适感。专业的睡眠内衣不但助放松入睡,而且还能让胸部有更好的保护,预防胸型不良变型,压到穴位等情况!

俏丹娜Q8632,一款24小时舒适呵护的文胸,是俏丹娜的专利空调杯内衣。适合在睡眠、运动、休闲时候穿着,尤其是现在的炎炎夏日,它能为女性带来怎样的惊喜呵护?

款号:Q8632
  款式:一字比式背心文胸
  颜色:黑色、琥珀肤、浅玫、楹花篮
  尺码:M-XXXL
  背心式文胸,大容量柔软保护

柔软背心式文胸,3/4大容量的氧气模杯。一字比设计,能轻松地包容乳房,防止在翻身过程中,无内衣支撑的胸部易产生左右晃动,保护胸型,预防下垂或外扩。

氧气空调杯,乳房在睡梦中呼吸

采用专利透气空调杯,模杯上平均分布27个透气孔,让胸部与外界保持有氧的呼吸,形成一个胸部供养内循环。让乳房在睡眠过程中全面放松。

睡眠占了人生的三分之一的时间,保护乳房,不可忽略睡眠的时候,选择一款舒适又专业的睡眠文胸,白天黑夜,24小时都呵护你的健康!

俏丹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