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7月双倍积分月来袭|夏日去海边之前 还不赶快买买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炎热的夏日,想出海游戏的心情,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充斥着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的海湾,早就准备好所有的惊喜,等你去海边来一场属于夏天的轻旅行。

好心情已经准备好,那么去海边怎能没有漂亮的泳衣?为了满足不同身材和风格需求的爱美女性,爱慕泳衣为你尽心挑选,只为你能美美地感受阳光沙滩不一样的魅力!

要丰满好身材

亚洲人的身形本就显小,所以S曲线是人们追求的终极目标,尤其是在这露肉的泳装选择,显出好身材可是尤为必要!

纯色褶皱拥有黑白和绿咖的简约色系,加上胸部褶皱的精美设计,让你的胸部显得紧凑有型,还能显出时尚性感S,绝对是你的丰满塑形不二之选。

另一视觉丰满的重要元素,就是拥有绚烂的花朵了!红、白、黑的蔷薇花纹设计和腰身连体的完美融合,显得臀部玲珑有致,更显翘臀好身材!

要美艳大长腿

让人感到热辣似火的“丰乳肥臀”,我们更需要拥有看起来让人羡慕不已的大长腿~盛夏羽翼的羽毛花纹,仿佛给你插上了丰满的羽翼,提升臀线的同时,更是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完美。

要养眼还显瘦

而对于那些身材有些萌萌小肉肉的女生而言,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让自己多余的肉被挡出,看起来既能美艳、又能显瘦。爱慕对此也有小妙招哦~

沙滩贵族泳衣,拥有独一无二的金色花纹,看起来灵动优雅,又贵气逼人。视觉上的吸引,使得人们的关注点被转移,多余的小肉肉自然也就忽视不见。沙滩衣和裙式泳衣,更是能遮挡那些讨厌的小肉肉~

婚礼沙滩长长的蕾丝长衫,让你宛若天使下凡,披上这层天使装扮的同时,更加宽松自由,无拘无束。

你是天使、是贵族、是蔷薇、是精灵,趁夏季还未离去,趁青春仍在记忆,带上爱慕泳衣,穿出独一无二好身材,去感受阳光沙滩轻旅行吧!

下边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7月爱慕联手集团旗下各品牌将打造双倍积分回馈月,尊享卡新老会员及风尚卡新老会员均可参加!

7月1日-7月10日,爱慕集团尊享卡会员购买爱慕、慕澜、爱慕家居、爱慕定制、爱慕运动、爱慕儿童、爱慕先生、纽格芙(Nature’s Gift)品牌产品享受双倍积分,年仅一次,快来买买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