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赴京领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2016年6月27日到28日,”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优秀个人”称号。

评选工作历时一年多,经过“两审三公示”的程序,参加评比者需要多年从事纺织行业工作,并在工作中做突出贡献,得到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经地方政府及省,市纺织行业协会推荐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进行严格考察和层层筛选后确定全国共350余名。

这些获奖者都是纺织行业杰出的代表、行业的精英和企业的栋梁、工人的楷模、社会的中坚。在他们身上彰显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精神。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从品牌战略,销售模式,发展目标三个方向分享了迪芬娜集团的成长历程,秦群生先生表示,面对这分沉甸甸的荣誉,除了感激和喜悦之外,他心中感觉更多的是责任---要在积极打造“迪芬娜集团”的同时,为中国纺织行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秦群生先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