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喜讯:祝贺俏丹娜科技总设计师刘华仪女士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30 14:33来源于:俏丹娜
分享:

2016年6月28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于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纺织业权威人士、荣获殊荣的先进模范者纷纷出席表彰大会!

捷报频传,荣誉满载
热烈祝贺中国内衣著名企业
广东俏丹娜科技总设计师刘华仪女士
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弘扬劳模精神,建设纺织强国。今天,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都表彰大会上,中国内衣著名企业的广东俏丹娜科技总设计师刘华仪女士,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以表彰她和俏丹娜科技的巨大贡献!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劳模表彰大会上,刘总发表以下感言: 我喜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优秀个人人”的荣誉称号,获此荣誉称号很开心!但千言万语,我只想说: 感恩俏丹娜公司平台!感恩家人支持以及一路陪伴的您!

广东俏丹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张朝荣先生的创领之下,始终坚持以“创造美,为健康护航”为使命。从内衣名镇谷饶到国际时尚都市广州,一路走来,我们都注重美丽和健康的和谐统一。公司先后独创了“春娜”、“俏丹娜”、“AutoBra”三大内衣品牌,首创无钢圈内衣并获权威专利。一切,我们都只为消费者的健康而努力!

 刘华仪女士,在1993年便进入内衣行业从事设计,至今,与俏丹娜共同走过了23个春秋。20多年来,她伴随俏丹娜一同成长,由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孩,一直到今天,一路走来,相伴相知,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不变的是她和俏丹娜科技对美丽事业的共同的初衷。

有活力的导航人,美的设计师,他们既是劳动典范,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俏丹娜科技,一直为社会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我们继续以科技创新引领纺织行业不断前进!

俏丹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