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称职妈妈都在为孩子置办秋装啦 小男孩秋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贝们还徜徉在夏日的缤纷中,玩得不亦说乎。称职的妈妈,却早已将视野放到了秋天上,没错!是时候为孩子添置秋装了,以备不时之需,这样等秋天真正来临的时候,辣妈们就不要慌张、乱了手脚啦。那么什么样的秋装才能符合时尚水准呢?一起来蓝蚁迪堡看看吧!

休闲范

难得的亲子时光,比起抢眼来说,宝妈们自然更关心孩子穿着的舒适度。黑白格子衬衫+灰色针织马甲,宽松的版型透露出休闲慵懒范来,搭配藏青色休闲裤与黑色小皮鞋穿着,色彩上虽然比较低调,但还是难掩活力四射的光芒呢!

绅士范

带着孩子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孩子的穿搭就是你衣品的缩影,自然不可随意了。紫色衬衫,魅惑又特别,领口的白色拼色也能展现出几分与众不同的感觉来,外面套上一件灰色V领针织外套,十足的小绅士模样,让人怎能不爱?

图片来源:蓝蚁迪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