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清新养成计划 裹胸+牛仔短裤美上加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过那么多形形色色的美,到头来还是珍爱小清新的干净与纯粹,没有浓妆艳抹,没有夸张出挑,有的只是那份简单、清新的穿衣范。那么小清新风格是与生俱来的吗?想要走小清新路线该如何穿搭合适呢?接着往下看你就知道啦!

夏天是一个残酷且可爱的季节,天气的闷热让人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但是穿衣的清凉又能让各位女性尽显自我的独特魅力。温度够高了,给皮肤降个温吧。浅蓝色扭花裹胸搭配高腰短裤,的确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化的搭配了,却足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扭花设计避免单调,又能凸显胸部,增加视觉上的饱满感。露肩、露锁骨又露腿,怎么性感怎么来。

太过修身的款式,对于初次尝试裹胸这个单品的女性来说,是会有些不大适应。那就试试这件吧!格纹,是永恒的时尚元素,悦眼清新的配色,相信谁看见了都得爱上。宽松的版型活动上更为自如和不受束缚,搭配白色牛仔短裤一起穿着,这样让人心旷神怡的搭配,你敢试试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